cp瓶邪、忘羡(我不会写)和莫强求(我在磕它了!)不拆不逆
更新看心情,不定期(:з」∠)_
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
对不起,我真的很菜

日的你喵喵叫(雨村日常·一发完)


 现如今抖音盛行,胖子当然不肯掉队,赶紧在手机上下载了软件,每天没事就坐在院子里刷抖音,时不时得大笑出声,就像个疯子一样。当然,在他的带领下,我也被迫加入了抖音大队。

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无趣,抖音首页推送的无非就是些恶搞视频或者是什么生活小技巧手工制作的,我都不怎么感兴趣,看一会儿就觉得无聊透顶,还不如看看电视上的无脑玛丽苏电视剧呢,至少人家有剧情有槽点,不让人觉得过于无聊。

虽说我实名diss它,但还是深刻的意识到一点,即使身处深山老林,我的心也不能在这个时代掉队!

有天,我和胖子凑到一起刷抖音,突然胖子的手机里爆发出一段甜甜的歌声。当时我正全神贯注的刷首页,企图找到一点快乐源泉,所以我并没有听清到底是什么歌。

我有些好奇地看过去,只见胖子正闭着眼一脸陶醉地哼着歌,手机上的画面早就跳到了别处,正一本正经的播放着一群老大妈跳广场舞,而且广场舞神曲还存在感超强的大声播放着。那个节奏,那个鼓点,再配上胖子那陶醉的表情,别提多辣眼睛了!

我没有任何思考,直接打断了胖子的表演,将身上将掉未掉的鸡皮疙瘩堪堪按了回去。

死胖子,你在唱什么!

胖子有些不爽被我打断,但我们俩到底是好兄弟,毕竟铁三角的情谊不是这种小事就可以磨灭了的,他还是停了下来,耐着性子告诉我歌名。

知道了歌名,我带着对这首歌巨大的好奇心点开了音乐软件,搜索,点击收听。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哟喵喵喵喵喵……

甜甜的女声立马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大概是我不懂得欣赏这种风格,听了一下只觉得刚刚才按回去的鸡皮疙瘩又冒了起来,怪不自在。

我总共就听了四五句,之后再也没点开过,倒是胖子,整天都在哼哼这首歌,有些歌词记不住,他就用啦啦啦来代替。

起初我还没怎么样,他喜欢就唱呗,我们家又没有不能唱歌的家规。可时间久了,胖子这粗犷的大嗓门就显得有点扰民了。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

喵喵喵,喵你个头!

我直接一肘子给他怼了过去,成功打断了他的绕耳魔音。胖子十分的不服气,捂着被我怼了的地方“哎哟”叫了一声,十分幽怨地看着我,委委屈屈的说什么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以前很宠我的。

我瞬间就被恶心到了,直接跳离他五步远,一脸嫌恶的看着他,感觉自己被恶心得隔夜饭都能吐出来。

我又往后退了一步,防止他再次缠着我说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然后一脸严肃地告诉他,他这样是会被闷油瓶揍的。

这闷油瓶子现在是越来越闷了,瓶子里的醋也是越藏越深,稍不注意溢出来一点儿就能让我在床上躺够一天。

我真是怕了他了。就上次不小心被他看见村里的小姑娘找我写字,正巧我冲人家笑了笑,小姑娘比较害羞,脸红红的,蛮可爱。结果回去后他一声不响的把老子扛到床上,不说原因的操了一次,结果等我回过神来问他的时候,张·醋瓶·起灵别别扭扭(并不)的跟我说,让我不要对别人那样笑。

我tm当时我就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起来……是不可能的,我扶着腰从床上起来,强烈的谴责了他的这种行为,并且告诉他这是不对的,要改。然后,闷油瓶一句话也没说,操了我一晚上。

等等等等,说到哪里去了。

胖子听我这么一说,怂怂的四处瞧了瞧,没看见张大族长,又重新挺直了腰杆,继续闹我。

于是我被迫承受了一个多小时的喵喵喵,直到我的救星——闷油瓶回来。

晚上洗完澡,我躺在床上脑子一抽,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于是就在闷油瓶翻身压住我准备干事的时候,我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凑近他的耳边轻轻地叫了一声——喵~

第二天,我只觉得满脑子都是猫叫。

闷油瓶:日的你喵喵叫 .jpg



评论(10)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漓少不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