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瓶邪、忘羡(我不会写)和莫强求(我在磕它了!)不拆不逆
更新看心情,不定期(:з」∠)_
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
对不起,我真的很菜

震惊!史上最甜暴风雨!(雨村日常·一发完)

鸽了好久了,接下来应该能正常更新
 上一篇日常     日的你喵喵叫
 —————————————————————
 上次说到,胖子他沉迷抖音无法自拔,以一首《学猫叫》成功让我精神崩溃以至于做出了那种无法挽回的脑抽行为,直到现在,一听见那首歌我就会突然浑身不舒服,特别是屁股,一抽一抽的疼。

那天晚上闷油瓶大概是真的把我当猫了,各种高难度的姿势全部开启,把老子的老腰折腾得动都动不了,还十分恶劣的让我学喵叫,就连我使劲叫他老公都不能让他收回这个危险的想法,要是叫得不合他的心意,还会惨遭打屁股,我他妈最后被他搞得眼泪鼻涕挂一脸,第二天还被迫遭受胖子的贱意调侃,鉴于此,我决定一个星期不理胖子并且从此不玩抖音。至于闷油瓶,算了,怎么的也是家里人,就不跟他计较这些了,再说,那天晚上还是挺爽的。

卸载掉抖音几天后,生活又回归了平静。虽然胖子还是整天颠颠的捧着个手机刷抖音,但他已经不会在我面前抽风了。

闷油瓶今天上山遛弯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我和胖子两个人在家,一人霸占一个沙发,没骨头似的瘫在上面。

胖子照旧玩着手机刷抖音,我呢就开着电视无聊的不停换台。

不是我说,现在的电视节目是真的无聊,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抛弃了电视而迷上了手机。

我又换了一会儿台,那些节目看得我只打瞌睡,也终于把我的耐心给耗尽了。我果断的关掉电视,双手打直,伸了一个懒腰,然后摸出手机,准备刷刷朋友圈,看看小花他们今天又做了什么。

咳咳,胖子突然咳嗽了两声,我眼带疑惑地望过去,就看见他对着我做了个口型,让我保持安静,不要发出任何声音。我点了点头,心里特别奇怪,但也没说什么,想看看胖子他究竟要弄点什么幺蛾子。

只见胖子他整理了一下衣领,将手机用支架在客厅的桌子上支起来,点了一下手机屏幕,然后有模有样的说了起来。

接下来我数三二一,你们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版本的暴风雨。三,二,一,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听到这里,我终于知道了胖子在干什么。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竟然学起了发抖音,还有像模像样的。不得不说,他对自己的颜值可真自信,我估计明天抖音上就会出现一个超火的视频,推送的标题就是:震惊!抖音惊现猥琐胖大叔倾情献唱《答案》,最奇葩版“三二一”你值得一听!

想到这里,我忍不住笑出了声。胖子大概在弄视频的后期制作,只是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并没有说什么。
 我在一旁越想越好笑,要是胖子真出名了会不会有小迷妹专门跑到我们这山疙瘩里来看“偶像”呢?说不定他还能乘机发展一段老牛吃嫩草的恋情!

大概是视频制作好了,受不了我一脸坏笑的胖子过来直接一巴掌拍在了我的肩膀上,把我从无尽的脑洞中解救了出来。

喂,你笑什么呢,蛇精吴?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称呼我了,乍一听见还挺亲切,而且也不知这个称呼哪里戳中了我的笑点,我突然爆发出了一阵爆炸式的笑声,捂着肚子笑个不停。看胖子的眼神,他肯定觉得我犯病了,都己经拿起手机准备拨打闷油瓶的电话,想让他赶紧回家拯救一下自己的蛇精病老婆。

又过了大概一两分钟,我渐渐冷静了下来。胖子心有余悸的看着我,生怕我又突然笑起来。

我抬手揉了揉脸,舒缓了一下笑得僵硬的脸部肌肉,然后非常正常的告诉胖子,我没事了,你快玩你的。

胖子扫视了我两眼,见我真的冷静下来了便回到了他的位置上。突然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屁股还没坐下去呢,又转了回来,挨着我坐下了。

诶,天真,帮胖爷我录个视频呗。胖子用肩撞了我一下,企图把我拉下水。

我顿时冷着一张脸睨了他一眼,问到,有什么好处吗?

胖子见我有所意动,连忙说出那个好处,如果你帮胖爷我录制了这个视频,我保证小哥永远也不知道昨天下午你跑去见了人家小姑娘的事。

我一听,立马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这哪是什么好处,分明就是威胁!

因为这个,我不情不愿的答应了胖子的请求,帮他录一段视频。

三,二,一,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唔!

我突然被人吻住,刚想要挣扎就感受到了熟悉的味道,最后只好睁大了眼睛,愣愣地被吻了个够。

后来我才知道,闷油瓶突然回来,看见我对着手机说些什么,还以为我在和谁视频,再加上胖子在一旁一脸期待的看着,自然而然就误会了,直接走过来抬起我的下巴来了一个深吻,宣誓主权。我被愣愣地吻完,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闷油瓶直接打横抱走了。

虽然那只是一个误会,可突然在胖子面前被闷油瓶强吻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刺激,搞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常年出生入死的兄弟。不过很快我就不再不好意思,而是恨不得去厨房拿把菜刀杀了他!

因为......

“震惊!抖音惊现史上最甜暴风雨!网友表示:这份狗粮我不吃!”

吴邪:喵喵喵?



评论(13)
热度(4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漓少不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