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瓶邪、忘羡(我不会写)和莫强求(我在磕它了!)不拆不逆
更新看心情,不定期(:з」∠)_
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
对不起,我真的很菜

负十几厘米的关系(雨村日常·一发完)

阿漓放假了,有十五天的假期!
昨天晚上去看了《神秘巨星》,好戳心,于是早早地就睡了
今天早上把这篇写完了,时间线就不要在意了
========================
马上就要过年了,我觉得是时候拉着胖子和闷油瓶去城里进行一番大采购了,毕竟这个时候村里几乎每户人家都贴上了春联挂上了鞭炮,就我们家什么装饰也没有,就连年货也都还没买!我对此深感不爽,这可是我们仨安定下来后过的第一个年,可不能随便了,一定要仔仔细细的把东西都准备好了,然后一起热热闹闹的过个快乐的新年。毕竟,这种日子对于以前的我们来说太过奢侈,因此现在才要格外珍惜。

车子还没到城里的主道上就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龙。向前一望,各种各样的车都滞留在道路上,以一种堪称龟速的速度向着城区前进。在这种情况下,不管你是奔驰还是宝马,保时捷还是卡宴,你都只能老老实实的排在后面,跟着一众车辆慢慢悠悠的开着,除非你能让车长出翅膀,否则就算大罗神仙来了也没办法帮你。

我们是搭的别人的顺风车,遇到这种情况也能灵活的处理。由于保守估计还得堵半小时以上,于是我们在进城后就立马下了车。虽然到城中心还有段距离,但比起坐在车里悠过去,我觉得自己走要快一些。

城里到处都是过年的气氛,张灯结彩的,估计晚上来看会更漂亮。那些挂在路灯和树上的小彩灯一闪一闪的,别提多好看了!

大概是城边,一路上人还不怎么多。被过年的热闹气氛深深感染了的我有些兴奋,一直拽着闷油瓶的袖子东张西望。好在人不多,也不怎么丢脸。

胖子两手揣兜,一脸悠闲的走在一旁。他的眼睛微微眯起,嘴角是向上翘的。我猜,他一定很开心。

走了大约三十分钟我们终于到了城中的繁华地带。一踏进那里,就感觉到一股热浪扑面而来,无数的声音混合在一起,在耳边爆炸开。

我被震得耳朵疼,就皱着眉停下了脚步。闷油瓶没想到我会停下,还在向前走,结果被我拉着袖子拽住了。
他疑惑地望着我,不明白我怎么了。

我觉得这种事情没必要跟他说,而且忍一忍就过去了。再说,过年过节的,哪里不是这个样子,人们想要的就是这种热闹。

我冲他摇了摇头,而后放开了拉着他袖子的手,向人群中走去。

和我们一样来置办年货的人很多,道路两旁也都是卖这些东西的小摊。

我在几家店子上随意看了看,因为对肉类有油腥的东西实在是不感兴趣,虽然鼻子不太好,但长期处于那种坏境,鼻腔里还是盈满了让人反胃的气息。

或许是我的脸色不太好看,闷油瓶直接把我拉开,自己用手挑挑捡捡,买了一些。

胖子从一进这里便不见了踪影,美名其曰去寻宝了,可谁知道他到底做什么去了。

因为这里的味道让我不太舒服,顺带的就把我的情绪给带偏了。我心里隐隐有些烦躁,突然就特别想抽烟,不过我也知道,这种想法是很危险的,稍不注意就得在床上待个几天。

吃的东西买得差不多了,闷油瓶就拉着我的手在里面瞎逛。因为人多,倒也没人注意两个男人牵在一起的手。毕竟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的行为有些刺激,却隐隐泛着快感。我紧张地和他十指相扣,心跳逐渐加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里面空气太少的缘故,我有些呼吸困难。

走着走着,闷油瓶突然松开了手,将他手里提着的东西塞给了我,然后说了一句“在这里等我”就钻入了人群中。

我愣愣地站在原地,有些没反应过来。

等我回过神来,眼前是一串红艳艳的糖葫芦,用糯米纸包着,不停地发出诱人的酸甜气味。

我越过糖葫芦向后看,他的眼睛很黑,很沉静。似乎是跑过去的,额头上还有一层细密的汗珠,但呼吸却不急促,就像他只是去散了散步,而不是快跑一样。

他见我没反应,以为是我不喜欢,就皱着眉头看着那串糖葫芦,思考着什么。末了,他抬头看了我一眼,大概是又想对我说什么,张了张嘴,然后怔住了。

我当时真的太感动了,想也没想就扑上去亲了他一口。还好大家都没注意到这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我没管他的愣神,从他手里拿过那串糖葫芦,顺便将提着的东西又还给了他,就对着第一颗糖葫芦嗷呜一口下去,酸酸甜甜的,瞬间扫去了我刚才烦躁的情绪,整个人都是温温热热的,被叫做“张起灵”的情绪包裹着。

看着我因为好吃而弯起的眼睛,他也破天荒的勾了勾嘴角。

胖子就在我们的旁边,只隔了两个人的距离。他正在挑选着装饰用的窗花贴纸,正巧在一堆新年贴纸中看见了一个“囍”字,就拿起它意味深长的向我们望过来,结果好巧不巧,我正把糖葫芦放在闷油瓶的嘴边,喂他吃。

店老板不知怎么的就跟着他的视线看了过来,看见我喂闷油瓶的动作忍不住感叹了一句“关系真好”。

他的嗓门大,我自然是听见了。胖子听了,表情不禁变得微妙了起来,然后他凑近店老板,眼睛还瞅着我们这边,故意放大声音说着:“哎哟,这可不仅仅是关系好,他们啊那叫个亲密无间!”

他故意将“亲密无间”这四个字咬得很重,我无语的在心里给他比了个中指。

这个无聊的胖子!

然而,还没等我再在心里骂他几句,他就直接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等等,胖爷我刚才说错了,不是亲密无间,他们的关系啊……是负十几厘米的关系。”

店老板没听懂,不过也礼貌的笑了笑,表示对这种亲密的兄弟关系的赞同。

我自然是听懂了,脸腾地一下就红透了,牙齿将山楂核咬得“咔咔”作响。闷油瓶什么也没说,只是将右手举在我面前,示意我将核吐出来,然后左手悄咪咪的摸上了我的腰,在腰眼的位置抚了抚。

我脸上的温度瞬间升温,腿软了一成。

妈的,死闷油瓶子就知道欺负我!

还有那个死胖子!

都不是什么好人!

评论(16)
热度(253)

© 漓少不离 | Powered by LOFTER